好吧~~我承認!!杉林溪好像只有很小的時候去過一次???!!!

所以這天看到很多漂亮的風景~非常開心!!

杉林溪入園要收門票(印象中200~250/人)

不可以抵用。

汽車也要收費

~~哈哈哈= =~~不過~~

進來之後~~覺得~~真棒!!!

因為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,所以就先吃吃午餐!!

~~

杉林溪裡面因為有提供住宿,所以餐點就是合菜。

要不然就是販賣部的小吃!!

這天我們覺得~~合菜菜色沒有吸引我們~~索性~~就吃吃小料理吧~

點了滷肉飯套餐!!外加小菜~還有點了德國香腸~(大推!!)

很和我口味耶!!滷肉飯到是一般~~不過算是OK~~我們吃得很開心!!!

畢竟~~我們這天的目的是來森林的~~不是吃!!(每次目的都是吃吃吃XD)


這天~~楓葉才剛剛轉紅

鹽色斑駁~~很美~~

就算沒有全紅~~但是~~這樣多彩的色調~~也非常讓人陶醉~~

走在森林的小徑~~

呼吸新鮮空氣~~恩!!~~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!!!


一路上都是走路呢!!

還好中午有吃飽~~

這棵樹剛剛好擋住光線~~一整個有FU!!~~

是仙女要下凡嗎???哈哈


因為是森林公園~所以到處可以看到山谷~~

不過~遊客也不少喔!!!~~


美呆了~~

我最喜歡這樣的相片~~

記得去年去大阪~也拍出了非常相似的相片~~

今年去不成大阪~~

我來到了杉林溪~~~~~在台灣~~但是一樣美!!!


美麗的風景~


看看這相片~~我都覺得一整個非常療癒耶!!!(我真會拍~~哈哈哈)XD

(其實是風景好看~~怎麼拍都好!!哈哈哈)

這棵雖然不是楓樹~~但是~~超美Der!!

一整個橘黃~~好棒!!

瀑布!!!


走在這~~會忘記很多煩惱耶~~


美~~處處都美!!!


有時間~~真的要多多接近大自然~~這森林~~好美~~

台灣~~好美唷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
柚子

柚子快樂事

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