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說到義大利麵~一浮上腦的就是200~300的百元鈔會不見!

對!

我對義大利麵印象就是貴!貴!!貴!!! 

但是最近發現其實很多平價義麵店也很不錯!

像之前PO的鬍子叔叔

雖說料少了點,麵少了點~~但是整體算是一家不錯的店!

這次分享的曼托瓦也是在新竹很有名氣的平價義大利麵店!這天就來吃吃看!

1.jpg

店門口有一隻大熊

很療癒!

2.jpg

店內裝潢簡單~可能就是為了降低成本來提供平價吧!

但是位子非常擁擠!完全都黏在一起的座位~~XD

雖說要平價~但是我覺得位子太擠了!!

3.jpg

 餐點價位~麵不貴~~

之前我本來也覺的飲料也不貴~一杯拿鐵也才90

但是我去了幾趟台中~前陣子又去台南~我覺得~~這理的飲料只能算是一般價位~不能算很便宜

但是也不貴!(咖啡除外!)(說真的~加個NT:20我就可以去買星巴客了XD)

 

4.jpg

 

5.jpg

我忘了我點榛果拿鐵還是焦糖瑪奇朵

一上來的感覺~奶泡算是綿密!

6.jpg

咖啡不苦澀~甜度剛好的順口好喝!

7.jpg

套餐的麵包

9.jpg

濃湯~~一般

10.jpg

我還有點沙拉~

8.jpg

加點的凱薩雞肉沙拉~份量沒有太多

但是口感算是不錯的!菜量不多~但是雞肉片不少!

口感算是好吃!

 

11.jpg

我的香蒜綜合海鮮

價位很便宜NT:109~不過一上桌我看到"香菜" 有點呆掉

也太跳痛XD

加了一堆我不喜歡的豌豆香菜等等~~麵本身口感是不錯~海鮮料也順口好吃!

但是組合起來的配料我覺得很不搭!

12.jpg

T的青醬雞肉麵

真的!很不吸引人的擺盤

和我的美感有出入!~~聽T說~口味也一般~~

13.jpg

基本上我覺得店家雖然人手不多~很忙~~

但是態度也是很客氣!

不過我覺得胃子太擠~T的外套好像還被一群很沒禮貌的高中生弄髒XD!!

座位也還硬要擠~~因為座位實在太靠近~所以隔壁人的沒禮貌我們一清二楚阿XD

加上義大利麵配料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之外~~

我應該短時間不會想再去吃了XD~

因為~~配料不對~~我就覺得不是義大利麵~~只是炒麵!

那我寧願去吃一般吵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