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~~沒錯!!以前在竹北有和民~~現在~~只剩下台茂的樣子XD

和民很合我們口味~~價位也還OK~~

9.jpg

上面那就是豚平燒~~但是我覺得和日本的不一樣~~

 

1.jpg

先上了和民沙拉

我喜歡這一款

因為不管醬汁或是裡面的料~~我覺得搭配的都很好

尤其有一球很像龍蝦沙拉的醬~好吃!!培根也是軟培根~~口感很不錯!!

2.jpg

小火鍋

3.jpg

點了一鍋小份的海鮮鍋

湯頭蠻鮮甜的~~一開始端上來沒有很多湯~~但是慢慢的湯都出來了~~我覺得應該店家一開始是用湯凍~~

海鮮也很鮮甜好吃!

4.jpg

問題來了~~就是這香菇!!!

一開始我們明明點醬燒~~結果一上桌~~一點醬都沒有也就算了!

完全就是什麼都沒加~一點味道都沒有

後來反應給A服務生~A生說:這本來就是這樣的阿

我和T:但是完全沒味道~之前來吃不是這樣

後來B服務生來了(感覺比較資深):請問你們一開始是點醬燒還是鹽燒?

我們:醬燒(心想~這份連鹽巴的味道都沒有XD)

B:好的~我們馬上幫你補一份(後來收走我們這盤)

我們看著B拿這一盤給廚房,1分鐘後,B生拿出一盤給我們

一端上來~~就是淋了醬油的我們一開始的香菇~~~很爛耶!

這是醬燒????

還說要換一盤?

結果就是淋一些醬油????

那醬油給我!我自己加就好了阿!!!!!

淋上去的醬油根本沒附在香菇上~~香菇一點都沒有味道~~就是只有香菇味.....

超糟糕的!!!超失望XD

5.jpg

軟骨

6.jpg

這是當天剛好店家有一張MENU寫說這10年的招牌料理

T就點了其中的XX拌飯....

 一碗要價200多~~但是份量很小~~吃起來偏乾XD

唉~~~LOW

7.jpg

豚平燒

口味是不錯

但是和日本有差

8.jpg

但是醬汁和日本一樣~~沒走味

所以就算裡面料不對~~大致上的味道都還OK~~蛋也嫩

但是~~香菇讓我很失望阿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民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