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吃過鮭魚咖啡

但是當時對他實在覺得soso~應該是我喜歡B3多一點吧~~

剛好這天現他菜單有變了~~就來吃吃看吧!!!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早午餐附130飲料真的好超值阿!!!

13.jpg

 

14.jpg

我們當天做在ㄧ樓~背後是一整片的類似盆栽?但是不是一片綠就是了XD

15.jpg

附餐飲料我點了榛果拿鐵~我覺得很不錯喔~奶泡很綿密~~咖啡不會過苦~~喝起來算是濃厚的咖啡味道~~~榛果甜香很迷人阿!!!

店家還貼心配上一片小餅乾!!!

 

16.jpg

這咖啡一上桌~~我就覺得很滿足阿!!!

因為我最喜歡綿蜜奶泡~~加上店家的咖啡不會苦也不會酸~~中等味道~~很不錯!!

 

17.jpg

T點的牛肉蛋捲~~這印象中我們吃的超開心的!!!蛋吃起來很軟嫩!!!

裡面包滿滿的牛肉!!!!!

吃起來很滑口!!不油膩~~很好吃!!!

 

18.jpg

我點了我愛的帕尼尼(沒附飲料喔!!!上面的飲料是早午餐的!!)

帕尼尼重要的土司~~店家好像用全麥吐司?有偏乾的可能性阿XD

19.jpg

羅勒起司雞肉怕尼尼 230~~

但是我覺得份料超少耶XD~~現在帕尼尼都這麼小又貴?

吃吃看~羅勒吃起來濃郁~加上起司雞肉~口感蠻好的~~但吃到邊土司邊好乾喔!!!

雖說土司邊本來就容易乾~~但是~~~我怎麼印象中我有吃過土司不會太乾的帕尼尼阿XD

基本上鮭魚咖啡的早午餐我還蠻推的~~CP值很高~~但是~~帕尼尼就算了~~

我很愛帕尼尼~~所以對他給分很嚴苛阿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