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為了決定餐廳~~

我們跑了好多家飯店阿~~真的~~就像大家說的~~結婚就是累爆我XD

新竹飯店不就這幾家~~芙洛麗本來我們也有參考~但是~~價位過高加上提供的服務很少XD

後來決定放棄!!!

當天討論完之後~~就和爸媽一起去附近吃斑馬~~一般來說我爸媽不喜歡這樣的美式餐點

但是當天因為還有T的媽媽~~所以我爸媽很配合的一起去吃飯喔!!!

4.jpg

當天中午我們吃了費尼

最近費尼有活動~送洋蔥圈~~但是口味很soso~~

斑馬附餐也有洋蔥圈~~口感比較厚實好吃!!!

5.jpg

這天也不知道為何我爸堅持不吃餐~~只要一份沙拉~~

我跟他說~~沙拉就是"菜"喔!!我爸說沒關西

但是一上桌~~這一份NT:200的凱薩沙拉也真的太菜了!!!!

一點培根丁都沒有~~一般凱薩沙拉不是至少會有麵包丁嗎?

我爸是蠻傻眼的啦~~我媽就說~~:你這一盤幾根菜~比我們的三明治都貴阿XD

是真的!!至少我和T點的餐有附飲料和洋蔥圈

6.jpg

我媽點的好像是蔬菜三明治~但是外型很不像三明治~~可是聽說口感很好!

7.jpg

T的豬肉薄餅~~我有吃~~好吃!!!肉很多!

8.jpg

我的墨西哥雞肉~

但是加了紫洋蔥~~我覺得很嗆XD

口味沒有T的好吃!!(早知道點他那款XD)

薄餅還是推"喬桌子"!!

9.jpg

我們的餐點都有附飲料~(薄餅三明治)義大利麵就沒有喔!!!

這天雖然對這家餐點我們沒有很滿意~但是兩家人到是吃的蠻開心的!!

其實~~人和人不就這樣嗎?相處一起開心~~吃什麼都開心!!!

以後就算結婚~我也要定期帶我媽和T他媽媽去吃下午茶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