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
喜樂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bbyburger

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

電話:03-6588606

上上上禮拜?和T去竹北找好看的燈~中午不知道要吃啥~T就說~那去吃喜樂吧~(其實我還在很猶豫~有想吃KES.....)

5.jpg

店內的裝潢感覺很簡約

其實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~我不是很想來喜樂.....(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來.....)

但是來第一次之後~我隔周周末又來~~可見他好吃!!!

6.jpg

 

 

1.jpg

菜單

2.jpg

有沙拉漢堡排餐等等~~~

3.jpg

我本來也想點美式捲餅~但是~~他有班尼迪克蛋~而且是假日限定!!

4.jpg

 

點餐會附飲料~(班尼迪克蛋附果汁和咖啡或紅茶)

 

7.jpg

T點了漢堡餐

所以他附餐可以選可樂汽水等等

汽水都無限續杯喔!!(不過都馬續個2杯就很了不起了XD)

(8/29:飲料只能續杯同款喔!這次點了餐~不能換續杯飲料XD)

8.jpg

T加點的OREO奶昔~~印象中價位110~130?!有點忘了

他說口味還不錯~但是OREO打太細了~~吃不到口感~而且~冰融很快~~

 

9.jpg

我的班尼迪克蛋和咖啡上場

一上桌~我覺得超漂亮的~這是一盤超成功的班尼迪克蛋~

記得之前我在BIG TIME吃到我很滿意的班尼迪克蛋~後來又吃到反差很大的飛翔的魚

這喜樂讓我超滿意~出餐速度算快~

(當天假日~人很多~但是我和T的餐點可以一起上耶!這很厲害!)ˊ會一個人快吃完了~另一人的餐沒來?!

喜樂的水波蛋看起來真得很漂亮

荷蘭醬也巴附的好好的!!!

10.jpg

一切開~~濃稠的蛋黃液流出~~剛剛好熟度阿!!!

加上荷蘭醬~店家這盤班尼迪克蛋我給很高分~因為蛋黃和蛋白熟的剛剛好~蛋白熟了

蛋黃半熟~流出的蛋黃液濃稠誘人阿!!!

11.jpg

而且~附餐和外面不一樣的是~~喜樂附水果耶!!!不是附炸薯條等等

感覺好清爽健康!

瞧那圓滾滾水波蛋~真得很難不想去戳他阿~~~

12.jpg

T的BBQ漢堡~~真得很大一份~

聽他說~蠻好吃的~但是很難咬XD~

沒過多久~(其實就是下一個禮拜~我們又來?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二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jpg

一樣有餐前果汁~汽水和飲料都上的很快~很不錯!

(咖啡有糖~給你一罐~自己加!!!哈哈)

2.jpg

上次吃得這麼滿意~當然這天我毫不猶豫的點班尼迪克蛋阿!

這次一上桌~我發現班尼迪克蛋形狀破破的~也變小了~~不過整體還是有包住蛋黃~so~判定OK~~

但是一切開發現~蛋黃....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和店員反應之後~店家非常客氣的幫我換一份~~

結果上來的一盤外觀很美的班尼迪克蛋~我當下真的超開心的!!!

但是~~一切開~~第二盤的蛋~2顆都熟透了XD(我不喜歡吃乾蛋黃)->可能水溫太高?!

不過雖說第二次去點班尼迪克蛋有點失望~但是整體口味還是很棒的!

3.jpg

T點的忘了什麼名子的大漢堡

聽他說~比BBQ口味多汁~~哈哈~

 

總之~喜樂是一家很不錯的店~裡面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輕切喔!

難怪可以在竹北高鐵這屹立不搖阿!!!!呵呵

 

8/29補充:

一樣點班尼狄克蛋~我的蛋完全熟了XD

店家態度很客氣所以我連續去了4次~~但是但是~除了第一次的班尼狄克蛋讓我驚艷!!

後3次的蛋都幾乎讓我訝異的熟了?!我不喜歡吃水煮蛋阿XD!!!!!!!

雖說店家服務不錯~但是這樣品質有點不穩阿XD~~希望店家加油!!

不希望這家曾經讓我好喜歡的店~之後我變成不想再去XD

 

Chubby喜樂餐廳

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

電話:03-658860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