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格子美式餐廳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amsquares/?fref=ts

上禮拜忘了哪天~T要修車~下午請假~所以很LUCKY的我可以早吃飯摟!~~(晚上8點前我可以吃到晚餐~基本上我都會很開心的偷笑!!)

想了好一陣子要吃什麼~(最近B3被我by pass很久~不是因為他不好吃~而是因為我之前去超多次XD)

最後我們決定來吃沒吃過的格子~

格子在新竹算是美式餐廳的老店~開超久的了~但是~和飛翔的魚一樣~我一直拖到現在才來~~哈哈

希望他不要和飛翔的魚一樣是雷店就好阿XD(對我來說啦~飛翔的魚很雷~XD)

1.jpg

當天又是~下雨~我們還找了一下~其實格子最近也開不少分店~信義路上也有喔!苗栗也有耶!

這勝利店就位在南門醫院的對面的巷子~不難找~

T騎著車~就一路一直問:在哪阿?

我:到摟~就在那,寫S...

T搶著說:阿~我看到了~是Sugar那家嗎?!(他念成糖喔!!)

我:是SQUARE啦!(真懷疑你高中英文是騙分數的)

 

2.jpg

當時還沒有人~所以我們就自由選位子~~

裡面一樓坐位不多~但是2樓還有!

3.jpg

 

 

9.jpg

當天2樓還沒開放~但是後來就有一大群人進來

即便1樓還有位子~店家還是開放2樓~我覺得這很好(像B3就一定要擠滿一樓還不一定會開放2樓XD)

坐位很有美式鄉村風格!

4.jpg

 

5.jpg

裝潢很有美式風味!

6.jpg

菜單其實在官網都可以看到~

但是我還是有簡單拍幾張

 

7.jpg

 

8.jpg

其實來之前我就有認真看過菜單了~

感覺他們家的班尼狄克蛋做的蠻漂亮的~單然要點阿!!!

而且很棒的是~點早午餐可以選120以內的飲料~超過補差價! 超的很划算耶!!!

13.jpg

過了一下我的班尼迪克蛋就上桌了~看起來真的很不錯~我覺得是一份外型成功的水波蛋!

16.jpg

我點了綜合菇口味NT:220(我心想~超值阿!還附120飲料)->ㄟ~飛X的魚好像也是這樣喔XD

這份早午餐很棒!因為他居然不是附常見的果汁~有看到上面一小杯~他是綠豆湯耶!!!

好特別!!喝起來甜~好喝!!順口!

沙拉也給得有誠意~還附上奇異果切片~好棒!!!

14.jpg

我超期待的切下第一刀(不要熟掉就好阿!!)

切開的瞬間~蛋液流出!!!他成功了~半熟蛋!!!

我超期待的吃吃看第一口~ㄟ?!沒味道?!

又吃了好幾口!!!荷蘭醬很濃郁但是沒味道~我應是塞給T一小口~

T也說:沒味道耶XD

而且後來雖說荷蘭醬巴附在水波蛋上巴的很不錯~看起來很濃郁

但是吃起來很沒味道~說是沒味道~反倒是奶油過多~很膩!!

這醬我吃起來好膩~很怪的感覺!~奶油的膩口衝上我的腦門.....

T第一次看我吃班尼迪克蛋最後加番茄醬的XD

 

好可惜阿XD~~這水波蛋成功了說~~醬是敗筆阿XD

膩到我胃脹氣............

 

 

15.jpg

說說T的餐點吧~

點餐的時候他就很猶豫要點雞腿餐還是漢堡~

當時我跟他說:~格子主打就是漢堡喔!那你可以加點一份雞腿~一次滿足!!

so~他就加點一份摟~NT:80~我覺得不貴!!

這雞腿吃起來有一點點照燒醬的味道

雞肉很嫩的嫩~(有人超滿足阿!!)->之前在喬桌子巨城店的雞腿被他打槍超乾沒味道

這天格子的雞腿好吃的呢~!!我有吃~微甜嫩口好吃!

 

12.jpg

再來就是T的漢堡 經典起司保NT:200

11.jpg

份量不小唷!!

聽T說肉汁很多很好吃!

漢堡皮也挺有嚼勁!!!旁邊的生菜可以自己搭配!

重點的薯條!!!傳言"新竹最脆的薯條"還真得很脆口呦!!

吃起來不油膩的脆!好吃!!!

10.jpg

我的飲料~我這天也不知哪跟筋不對~加了差價選了玫瑰拿鐵~

結果阿~一上桌和我想得很不一樣

我以為是用玫瑰糖漿

但是店家好像用糖霜?就一點一點的在中間~我覺得有點怪XD

喝喝看~玫瑰味道不濃~很淡~要喝很多口或是拌勻才會發現~

拿鐵喝起來咖啡味不重~奶量偏多~是我喜歡的感覺~但是奶泡很稀~不夠厚綿~

可是整體來說~這杯咖啡我覺得還OK~份大杯~口感也順口~唯一就是一上桌不美奶泡少了點阿!!哈哈

其實這天吃起來~~格子給我的感覺很好!

服務很好~結帳櫃台還貼心的附上一包包的咖啡渣讓大家取用!(可以除臭喔)

但是可惜就是他的荷蘭醬~真得很糟!!

因為~吃完格子的30分鐘~我就衝去廁所報到了XD

唉~一向對我自己的不拉肚子的腸子有自信的說~!!!

這天~格子的蛋或是荷蘭醬~讓我呆了~~阿哈XD!!

好啦~結論就是~T說~不管他其他在好~讓你拉肚子以後就不能再來阿!

我偷偷和T說:那我便秘的時候可以來嗎?!

T:...你欠揍阿你XD

 

哈哈哈~但是~我下次還是會想去格子~~點點別的阿~

因為他服務好~餐點也超值!!!(但是我不要點玫瑰拿鐵了~~呵呵)

 

格子美式餐廳

新竹市勝利路102號

 

03-528087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amsquares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