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之前寫了好幾篇在家也要吃的美美有格調

不過在第36篇左右~我就因為要準備結婚~~完完全全Delay!!!

沒時間煮飯!!!!拖超久的了!!!!

現在再次開播~~哈哈~~但是就是婚後版摟!

 

4.jpg

新家因為有我喜歡的木頭桌~以及自己一手打造的彩色感覺~吃飯當然要有暖燈光和美美擺盤阿~

昨天開始第一天上班~

前一天就調了5點多的鬧鐘XD(要預設塞車時間&煮飯時間!)

昨天還好~今天第二天煮早餐~我一大早真的很想賴床賴皮阿!

但是~有人昨天就跟我說~~早上有早餐好幸福~~ㄜ~~腦波很弱的我~~就默默起床刷牙洗臉煮飯!

 

 

2.jpg

昨天煮好早餐我堅持用我買的 T專用桌罩~~哈哈

1.jpg

因為昨天冰箱根本空空

只好煮很簡單

就是法式吐司火腿蛋~兩顆蛋加上火腿還有灑上糖粉~很滿足!(其實應該加牛奶但是我就冰箱空空阿XD)

3.jpg

昨天下班趕快去補貨~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~

今天一樣天黑黑就起床!!

本來想加玉米~但是實在來不及!

4.jpg

起司火腿蛋餅佐草莓法式吐司

上面看起來很像蘿蔔糕的是法式土司塊

沾上草莓醬~~好吃!!!

但是T的評語很奇妙

T:ㄟ~法式吐司耶!沾草莓醬?!好特別喔...(完全沒醒的臉!)->他比我多睡1個多小時耶!

我:不好吃嗎?

T:也不是!就很特別!!!法式吐司本身就有一點甜,草莓醬更甜

我:不習慣就不要沾摟!

T:不是耶!!!我覺得吃了沾草莓的就沒辦法吃原味的法式吐司了!

我一開始還覺得不沾就好吃的說!!!你怎麼會有這IDEA阿?!!!(說完就秒殺法式吐司!)

我:(這是你腦沒清醒的誇講方式嗎?!)

5.jpg

後來我問他喜歡起司火腿蛋餅還是草莓法式吐司?

T的回答更是神回!!!

T:你這樣問就很難回阿!兩種就會比較阿!

我:總有比較喜歡的吧?!(哪一個不好吃嗎?!)

T:一個鹹的一個甜的!!我的肚子想吃鹹的!~但是甜的又滿足我的心阿!

我:(你的腦到底醒了沒阿!!!!)

結論他兩種都喜歡!

我:兩種口味的話可以一次滿足阿!一般都會吃完鹹的想吃甜的不是嗎?!

T:阿!!!可是我先吃甜的耶!!!!!我也不知道就想夾法式吐司!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!!!)快點換衣服上班啦!!!

 

 

題外話

因為最近還是很忙~整理房子~還有T的衣服超多的多阿~每天都要洗衣曬衣!!

晚上全部整理完~

11點就是我們看30分鐘"你的名子"的時間~~~

每天簡單~也蠻開心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