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小吃!不免就要來個米糕~~筒仔米糕阿!

2.jpg

說到米糕~T是一個很愛糯米類的人~不過糯米類~在家實在比較少煮~

一方面是糯米比較不消化~~加上糯米的悶煮時間和方法都比較不同~所以~~還是外面買好了~~ 哈哈~~

 

1.jpg

這家老口味~店家主要就是傳統滋味~

目前有特惠專案!~荷葉飯/桶仔米糕/排骨酥等等產品~~口味很多~很豐富~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~

還有燴飯和佛跳牆等等耶~~喔~我很喜歡呢~佛跳牆要煮得好吃可不簡單喔~燴飯也是~可不能太膩口呢!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^^

 

3.jpg

先說說這筒仔米糕~一份價位不貴

一包6個NT:180~我覺得很超值耶!

官網上是滷蛋版本~我這是花生加肉片

2.jpg

淋上甜辣醬~

趕緊吃一口~店家的肉片好入味~香菇是我很愛的大香菇切片~吃起來很有嚼勁!

肉片很奇妙的是~我吃起來有松阪豬的口感耶?!厚薄剛好很好嚼!~~~主角糯米飯炒得很入味

和一般肉粽不一樣~筒仔米糕沒有粽葉味~但是長像就是一個可愛的小桶子~小小一份~但是很飽足!

 

4.jpg

荷葉飯~~好像一個小包裹~~哈哈~~真可愛~~

話說~現在做荷葉飯的店家不多呢~~製作過程複雜吧~~

店家的棉繩綁得很好~不用擔心不好拆~~

這份料超足的!~~拿出來就滿滿荷葉香~~~像這樣用荷葉包裹住~外出要吃也很方便耶!不用準備盤子~~

(像前陣子和T約外面他又沒吃飯~~這樣的荷葉飯就很方便~加熱馬上就可以吃了!也不必帶一堆便當盒等等~~)

5.jpg

一打開~~肉香味衝出來~肉味加上荷葉香味~~好誘人~這是和粽葉不同的一種迷人之處~~

肉片香菇香味撲鼻~米飯口味不會太鹹~不是重口味的!!!重口味的朋友適合在加一點甜辣醬~

這一份份量超足!糯米飯咬起來不會過硬~但是口感很軟Q好吃!

 

(我不喜歡乾乾硬硬的糯米~這糯米口感剛好!炒的也很入味~口味非常適合大家口味)

這樣的產品超方便~之前其實我自己也想做做蒸煮料理~但是~我沒電鍋阿~~

所以就要像這樣的產品~要吃之前~只要微波加熱一下就OK~~超方便!!!

6.jpg

排骨酥!~可以炒也可以煮湯~我這天把排骨酥放進我的蒜味雞汁湯裡面~之後可以加麵就變成拉麵喔!!!

店家的排骨酥吃起來軟硬適中~煮過也不會軟爛~外皮口感帶一點潤~裡面肉的口感很有咬感!

醃過的肉很入味~但是不會搶味~就算丟到味到很重的蒜味湯頭裡面~這排骨酥一樣入味好吃!

排骨酥的融合感很好~是一個很好搭配的產品~不會各自搶味~~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做糖醋排骨(我這天是醬料不夠~要不然我就煮了~~哈哈)

有這樣的糯米飯料理真得很方便~尤其那荷葉飯~~~

前幾天都和T約著晚上要去和人家談事情~~結果T都忙到晚上9點多~

早就超過我和店家約見面的時間了~但是也不能讓T餓著肚子去談事情~所以荷葉飯就上場~超方便~!!

加熱過之後我就帶出去~用小罐子帶一點甜辣醬~放進漂亮的紙袋~就可以外出摟~

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便當盒~~真得很適合忙碌的我們阿~~哈哈

T吃得很開心~吃超快的~(以後都給T吃糯米飯打發他XD)~

~不過糯米飯還是要細嚼慢嚥喔~~畢竟和白米不同~~

 

老口味: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oldflavor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