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累....剛從台南加班飆回來....腿軟...

一回到家就希望有好吃的等著我

這時候...方便的桂冠就是好幫手..10分鐘上菜!!!

桂冠的方便系列有不少口味

像這次就有6款微波產品

每一款都有各國風味!!

不論今天想吃哪一國料理...桂冠都給你準備好!!

 


小柚我覺得

對於這種已經料理好的方便包...我幾乎不會再多做手腳

因為其本身就相當美味

所以我這次只挑戰了....一片海苔!!...完全日式風格


先說說桂冠的產品

每一款醬汁都非常濃郁香純

而且多汁不會乾八八

所以不論是否份量多寡

自己外加飯下去....醬汁都可以應付多加的飯喔!!


這是奶椰培根局麵...奶外相當重

小柚我還拿來沾麵包吃

恩~~很香濃的起司香氣!!!

麵本身也不會因為是調理包而過爛

還保留口感!!!


我混了拌飯

麵飯各半

挺新鮮的!!


海鮮起司燉飯

 

有蔬菜也有蝦人

奶味比局烤重

香濃

飯很稠潤滑口



當然

這麼多的醬汁

就算多加飯也OK

不會不夠味

這時...海苔出現

簡單用一片海苔打造簡單日式風味!!

很奇妙ㄟ~~簡單的擺盤....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FU~!!!^^

所以~~推薦大家在家也可以多多DIY

當然其他口味也可以多變化悠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