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府中逛了一整天的街

買了包包

買衣服

買一堆禮物~~重弊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逛的腿快斷了~~但是~粉爽~~!!

結果

晚上因為我換去住池袋

所以搭了約1小時電車道新宿轉車

又提了超重的行李箱爬了40~50階的樓梯

我腳快斷了~~

當我提著超大行李箱爬樓梯的時候

我聽到我後面的人竊竊私語~~:挖塞~~好利害喔~~力氣真大!!

哼哼~~頓時間我得意起來~~

我可是小蠻牛呢~叫我小超人~

但是但是

一下池袋車站~~實在太累了

決定坐計程車~~衝旅館

之後又去全家買了珍珠奶茶的飲料

挖~~~~~~~~~爽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