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,在部落格~~其實盡可能不想寫太多自己的心事...總是想開開心心的嘛XD

但是最近總是因為一些人事物...或許就是因為自己在意~所以煩惱吧..

放不下..煩惱就多...(ㄜ~~我什麼時候這麼有禪意了...XD)

回歸主題~~這禮拜就是萬聖節喔!!!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呢???

其實早在前幾週~~我們就到台中的這家南瓜屋去嚐嚐鮮摟!!

南瓜屋位在勤美美術館附近

所以附近都非常有藝術氣息喔!

南瓜屋的外觀~~很有FU

菜單

門口就有菜單的牌子可看~~很方便!!!

在外面就可以開始考慮要吃啥??


菜色不少

但是相對的價位也不便宜!!


其實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南瓜裝潢~~


一整個很有FU

不用到萬聖節~一般的日子就很多人呢!!!

店內很多巧妙的裝潢設計~~

很有心耶!!

處處都有驚喜

我想~~一般女孩兒一定抵擋不住的!!!

看看這一排氣勢磅礡的南瓜阿!!!


南瓜南瓜~~

還是南瓜南瓜!!!哈哈哈


完全就是~~名符其實的"南瓜屋"阿!!!!

環境非常有特色~~

加上座位也非常不錯~~

這天我們坐在2樓~~~一整個有FU~~很棒的感覺!!

我覺得~~店家在設計上有用心!!

拍好環境之後~~準備要點餐摟!!!


點套餐會附上沙拉!!

我覺得店家的沙拉很特別~~不是一般的生菜

而是蔬菜條~~

我喜歡這樣新鮮的感覺

加上店家的沾醬~~很特別的千島醬~~不膩口!!!

其中蔬菜條的部分~~白色的好像是"洋地瓜"???吃起來有水梨口感

很多汁!!好吃!!!!


店家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加價

但是端上來就是酥皮湯~~

不過~~酥皮湯應該搭配濃湯~~(我這天點蔬菜湯就有點OOXX....)

麵包

大蒜麵包烤的香酥好吃!!!

外酥內軟呢!!!

右邊的火腿起司餐包也很不錯!!!果然剛烤出來有差!!就是熱熱好吃!!

朋友點的小羊排

聽他說~~很嫩~沒騷味~~好吃!!

(我有偷吃一口~~ㄟ!!真的沒騷味耶!!)

我的焗烤鮭魚~~

外面又是酥酥的派皮~~

看來南瓜屋很適合喜歡酥皮的人來耶!!派皮口烤得很酥香~~

而且皮的份量很夠~不會軟爛!!

鮭魚肉非常厚實好吃~~很鮮嫩多汁~不乾澀!!!

尤其右邊的綠色醬(好像是奇異果醬汁)~~很奇妙的口感

我們超喜歡的!!還追加了一點醬耶!!哈哈


最後甜點是果凍

本來想說要不要加價換其他甜點

後來放棄了~~

一來因為~~其實餐點一整套吃完很飽

二來~~其實加套餐~~這家價位就很往上飆了~~XD

不過這套餐附贈的果凍~~我吃起來就覺得挺不錯的喔!!

荔枝的香味加上一點點草莓香氣!!很爽口!!

當然~也要來一杯咖啡結尾阿!!

這天~~~真的來到這家可愛的南瓜屋~~我很開心~~

而且10月份來用餐~~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萬聖節當月才有的會員卡喔!!!

以後用餐9折~~(不無小補ㄇㄟ!!哈哈)

南瓜屋 紐奧良‧義大利餐廳
電話:04-23728456
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5:30;17:00-22:20,假日 11:00-15:30;17:00-22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