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前陣子出差回來~~

本來想說要速速脫逃回家~~但是~~老大們說:工作完要慶功!!聚餐....

~~~因為為了要我也去~~就選了有甜點的店~~哈哈哈

(他們還要有酒~~So~~最近的就是SOGO摟~~)

我們到了sogo樓上~~這次我第二次吃洋蔥(之前在巨城吃)

說實在~~每一家洋蔥的菜單都有點不同也

有的沒有義大利麵等等~~

Sogo這家不錯~~樣式很多!!!

因為大家一群人~~所以決定點一起分享

點了肋眼牛排~

點的人本來說~~要5分熟~~結果一上桌~~他又覺得太生~~哈哈~回烤!

牛肉吃起來有咬勁!!但是不會韌難咬~~口感還不錯!!!

加上鹽就很美味~~十足食材本身原味呢!

杏胞菇~~哈哈

3小根~好孤單~但是挺多汁的!!


奶油培根蛋黃麵

店家不是採用生蛋黃方式~~而是加入蛋黃和大量起司下去拌炒~~

口感很奶油~~麵煮的算是不錯

奶油醬也不會過膩~~我覺得挺順口好吃!!!

海鮮墨魚麵~~

自從吃了尼尼之後~~我就對"墨魚麵"愛不釋手阿~(不是墨魚"醬"麵)喔!!!

洋蔥的墨魚麵沒有尼尼這樣多料~~但入口的感覺還不錯!!

麵有咬勁!!不會過爛!!!海鮮也新鮮~~加上一點辣味下去拌炒~~簡簡單單好吃!!!

不過~~還是尼尼勝~~哈哈~~尼尼超大一盤的說~~划算!!!

以為我們只點義大利麵???錯錯錯!!!

我們還點了一大個享樂想拼盤耶!!!

份量超多~~

不過吃起來~~大家同時覺得~~:口味好淡????

是我們吃太重口味嗎??

他們有喝酒也就算了ˊ~~我沒有喝的人也覺得~~好淡口味的肉排喔~~

自己要加上一些調味~~~

不過~~吃起來倒是不會油膩~~豬腳香腸豬排雞排等等~~~

常豐富!!

 

最後點了甜點~~

我點了奶酪

和店家要了黑糖漿


來來來!!!讓我告訴你!!!

來洋蔥一訂要點奶酪阿!!

而且而且!!!一定要加點黑糖漿~~哈哈哈

真的超好吃!!!完完全全是我的菜!!

奶酪很軟嫩順口~~牛奶香味很不錯

應該有加入鮮奶油下去曾加滑嫩口感!!!

沾上黑糖醬~~歐買尬!!!

我的菜我的菜~~螞蟻人的心頭好阿!!!大推~~

結果看我吃成這樣~~本來不吃甜的老大們~~居然也開始點奶酪~~

還說~~:~恩恩~~這黑糖讚!!!哈哈哈

 這天吃得很開心~~店家服務也很不錯!!^^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