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的時候上了台北~~在我生日的前一天~~

明明是假日,但是T上班....It's OK~~(雙手攤開~~)

上台北找我家小米姐去!!

1.jpg

小米姐姐和我年紀差距蠻多的

但是~~我們無話不聊~~不論工作或是生活~~他都很疼我

我常常覺得~~我是個很幸福的人!!!因為~~我身邊有很多貴人~~^^

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^^

這天~~和小米姐姐來到這家小巷弄中的Rose Mary喔~~

2.jpg

我們來的時候比較早

所以剛好有位子

一進去沒多久~~一下子就滿滿人了XD

 

3.jpg

餐點價位不會太貴

大約200~300

餐點都是單點

點餐之後會送上麵包

麵包屬於長條狀~~吃起來頗有嚼勁的~~口感不錯~~不會過甜~~

很有麵粉原味的香氣~~~不錯!!!

4.jpg

姐姐單點了南瓜湯~~

口感不錯

但是聽姐姐說~~鮮奶油加了過多

後來胃很脹~~不舒服?!

5.jpg

我單點了一杯冰拿鐵

非常一般般的拿鐵XD

6.jpg

蒜香海鮮義大利麵

其實本來有墨魚海鮮義大利麵~~但是是茄汁~~~

喜歡墨魚麵又喜歡蒜味的我~~考慮好久~~只好拋棄墨魚選擇香蒜了~~XD

後來看看隔壁的墨魚麵~~好好吃的樣子喔!!!!

不過~~我的也不錯

海鮮料不少~~吃起來口感也新鮮彈牙

加了蒜味下去調味~~口感不錯

但是~~吃起來我覺得油加很多

~~因為吃到最後~~~~盤底都是油.......

ㄧ般來說~~我覺的蒜炒應該是大蒜下去爆香~~不會像這樣底盤都是油才對....

還是我的嘴被NINI托斯卡尼尼養刁了?!

但是麵條不會過硬~口感剛剛好!!!

7.jpg

姐姐點了好像是野菇燉飯~~

他沒吃完......

8.jpg

付餐甜點可以4選1

 

9.jpg

我們都選了焦糖布丁

不錯吃~~但是口感偏硬一點

不過吃起來算是OK~~雞蛋味加上香草香氣~~挺香的!!

基本上~~這家Rose Mary吃起來口感OK~~但是也不知道識不是店家材料問題

或許添加過多奶油??

我們兩個一路胃脹到晚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~~我判定~~他就算口味不錯~~我應該會很久很久不會想去吃他~~XD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