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~~就在我上一篇PO完"和民" 之後

我們就逛逛結束~~回新竹

回新竹因為也不知道要吃啥~~只好去"假日擠滿人的"巨城!!! 

當天也已經傍晚了~~所以我們就去吃吃飯摟!!!

某人逛了逛~~選了牛品~~(他說他想吃牛排)= =

13 牛品.jpg

 印象中這一份要價NT:200多(NT:240以上?!)

有附飲料和餐包一小個!!!

看起頗單調的~~但是如果口味好~~就算單調也很值得!!!

 

14.jpg

 

終於~~到了要吃的時候了

我問T: 牛排幾分熟阿?

T:在美食街沒辦法要求熟度XD

我:也對啦~~= =

T吃了之後發現~~ㄜ~~牛排肉口感很soso.....也有不少筋....

麵份量不會太多~~吃完他的評價很soso.....

好了~~本篇的重點是以下!!!

我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~~

連續兩次T都點到他的雷~~

還好~~我點的我都覺得很不錯!!!

15.jpg  

我點了隔壁的府城小吃

鮭魚套餐

印象中NT:170?

有點忘記價錢

但是~~可以選擇滷肉飯或是雞絲飯~~或是肉羹麵等等

我選擇滷肉飯~~套餐還有附上貢丸湯和兩份小菜

貢丸湯雖說貢丸很小~~但是~口感算是OK~~也有Q

滷肉飯~~我真的覺得很不錯!!!肉炒得很香~~肥肉比例也不高!!怕肥肉的朋友可以安心吃

這碗飯不乾~~微甜的滷肉香很不錯!!!

說說主菜鮭魚~~~雖說很小一片~~

但是以170的套餐價位

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

間的微焦的鮭魚~~加上胡椒粉~~很提鮮~~口感順口~~算是好吃!!!

這樣170的套餐價~~我覺得很划算~~

飯量也是一般外面的大碗滷肉飯飯量

很夠!!!

適合愛吃飯的朋友們!!!

這套餐~~我連點了2次~~!!!哈哈哈

 

 

每次在美食街其實都是靠運氣~~

有時候踩雷~~有時候又吃到合自己胃口的~~

只能說~~運氣阿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