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都知道~我去尼尼系列不下N次了~~

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~都會想到Nini~當然托斯卡尼尼在我"之前"的印象也是很美好的!

吃過新竹/淡水~~這天就來中壢吃吃看!!

先說說我第一次去這家中壢店的心情吧!

1.jpg

這天天氣很好~好家在我們有訂位!!

早早就到位的我們就在外面拍照喔~

2.jpg

風景裝潢很美!

3.jpg

占地很大喔!!!

4.jpg

大招牌!!

5.jpg

外面還有等待區喔!!很方便!!

6.jpg

菜單其實我都沒在看~因為我每次都點一樣的~阿哈哈

7.jpg

餐廳座位很OK不會太壅擠

8.jpg

點了套餐會附上鮪魚醬麵包

挺好吃的~烤過的麵包外酥內軟

好吃!!!

9.jpg

濃湯

10.jpg

托斯卡尼尼比起尼尼好一點就是  飲料選擇比較多~~

我點的焦糖瑪奇朵~~~一看就知道是咖啡機~~不過算是OK!!

甜度不會太甜~口感不錯!!

11.jpg

我每次都會點海鮮墨魚麵NT:290

這是第一次吃的相片

麵湯汁有收乾~蒜炒很香(但是蒜沒有尼尼多)

料也很豐富~算是跟我在新竹的托斯卡尼尼口味一樣

因為我每次一定都點這一道~所以只要吃一口我就知道味道對不對了~~第一次來中壢店的口味->OK!!

12.jpg

T的青醬麵

也很棒!!

13.jpg

我最喜歡這樣蒜炒夠味的麵

就算份量多~我也一定會KO!!!

14.jpg

輕鬆KO!!

15.jpg

藍梅起司蛋糕

16.jpg

巧克力泡芙比較受我們歡迎!

中間夾的奶油餡冰涼涼很好吃!!

以上次是我們第一次吃的心得

好吃~感覺很美好!!

第二次吃的時候:(相片有點找不到...)

完全不是蒜味~而是加了超多黑胡椒醬下去的

一點蒜都沒有~~黑胡椒醬偏辣~不是我想要的味道

(我一開始就說過了,因為每次我都點一樣,所以我吃這道料理至少有10次以上,吃一口就知道味道對不對)

而且醬汁也都沒收乾~~當時我們有反映給店家

客服小姐也很客氣的告訴我們說:不好意思因為裡面太忙所以醬汁調配有問題。

當下我是想說算了~反正店員也很客氣~就沒在說什麼

但是T說:我覺得以托斯卡尼尼連鎖的名氣來說,沒有一天不忙得...他的理由不成立阿!

好了~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接受店員的藉口.....想說或許就是這麼一次出問題吧~~

直到前幾個禮拜我又去

 

第三次:(想說是否可以幫這家翻盤~再給他一次機會!!!)

本來開開心心要點套餐

店家說:咖啡機壞了~不能點咖啡類的飲料!!

(不能點咖啡類的??那就沒什麼我喜歡的了!!索性不點套餐了!)

1.jpg

我們點了大培根沙拉NT:155+10%

口感很不錯呦!!加了很多烤過熱熱的培根!好吃

生菜也很爽脆順口!!到目前為止~~都OK!

 

2.jpg

 麵一上桌...走鐘了

一整個顏色就不對

明顯得看出湯汁都沒收乾~蝦膏都流出了......味道很腥

完全吃不出蒜香味~~就是個湯麵吧?

反映給店家..得到的答案很含糊:主廚在確認看看喔!

後來確定味道不對,居然還問我:有需要在幫你炒一下嗎?(都確認味道錯了...而我也才吃一口,理所當然要換吧?!)

我說:好的,麻煩妳了。

但是第二次上桌....一樣的....一樣的紅通通~~我放棄了~~

想說店員服務也真的不錯

但是......重點來了~就算我想忍住味道錯的沮喪~~但是但是!!!

我的麵重炒又上來了....T的麵完全沒上

就這樣一直到我吃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員把我們餐具收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的餐點都沒上!!!!!

T也怒了吧~~一氣之下冷冷的說:我們出去吧..!!!

結帳時和店家說一份餐沒上~他們才注意到........

總之~我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分店了

口味不錯吃~但是只可以騙得過不常來的人或是每次點不一樣的人

我每次都點一樣~吃一口就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味道!!!

結果店家一開始還想要拼命找藉口~~唉~~~好吧~~

下次我還是乖乖去台茂的尼尼比較對!!

 

3.jpg

後來我們又去大江吃了一頓!!小吃好多了!!!

剛剛的托斯卡尼尼~~錢付得很不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