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!我就是懶!!(很怪的理論XD)

要吃就要吃大的~~全部都要一次到位XD不管食物或是水果龍眼荔枝等等

都要大的!!!哈哈~~這樣才過癮阿!! 

以前我媽買餛飩也知道我就是什麼都要大的

都會特別去市場挑~新竹的竹蓮市場就有賣很大的餛飩抄手~

當時我吃的超開心的!!!一碗裡面4~5個就滿滿的了!光看就很滿足!!

1.jpg

這次發現這家珍豪料大餛飩~~光是看他SIZE就可以讓我打很高分了!!

2.jpg

店家的口味很豐富

一盒包裝都是10個

 

3.jpg

你看看你看看!!!這SIZE

有夠大

一顆抵別人3~4顆XD

店家還會附上料包~海苔等等

 

4.jpg

口未超多的!!

熱量和成分也都有標示

換算下來一顆大約50~60大卡

熱量不會太高

 

5.jpg

因為個頭非常大

所以要花多一點時間來煮熟

煮完之後加上店家的海苔等等

就完成一道料理

6.jpg

T一看到就大叫:好大阿!!!

原味的不用說

雖說煮比較久~!但是皮不會爛爛的~一樣有包住肉餡!!

禮面的肉餡吃起來緊實有口感

肉有打過~吃起來有彈性!!不會軟爛

店家微鹹甜的肉餡調味吃起來很順口不膩!!

一個大份量超滿足!!!

7.jpg

這我覺得應該是韭菜?或是菜肉

因為我一起下去煮了~~

但是~吃起來口感一樣有咬勁!但是不會是碎肉爛爛口感

加上一些菜~添加一點清爽風味!!

8.jpg

店家的口味不管是哪一款都好吃~因為肉餡本身的調味很恰當

不會過鹹或是過甜~口感很好~所以搭上任何食材都好吃!!!

 

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鮮蝦的!!真的有大隻蝦仁在裡面呦!

咬起來有肉餡緊實咬勁還外加了蝦仁的彈牙口感

我喜歡這口感!!吃起來鹹甜不膩口

若是喜歡乾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做成抄手喔!!

加點辣醬也是很夠味的!!!

 

珍豪料 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union_dogha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