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16的時候~~記得當時某人看到一碗滿滿的牛肉壽喜蓋飯~~高興的眼睛都快衝出來了

最近他感冒拖好久~~(害我也感覺我有點被傳染...XD)

記得之前他也是感冒...我們去吃台中牛排館~~猛KO很多牛肉之後~~他好多了~~~

12234912_10207099908194123_9064554773827276660_n.jpg

 

1.jpg

這天我就煮了這滿滿大份牛排料理!!!

他看到都傻眼了~~

說:你下重本耶!!!!

對!!!我去買牛小排!!!

因為我想要他趕快好一點~~要多吃補一點!!!

又怕自己牛排煎不好~~so~只好買好材料來補自己沒過牛排的缺~~哈哈

這天的配菜~主角一樣是我喜歡的洋蔥!對!!!只有洋蔥和花椰菜裝飾

我用日本美奶滋+醬油+糖~調味~~這味道我超愛!!!!大家可以試試看喔!!

超簡單又好吃的!!

2.jpg

 

3.jpg

牛排上桌之後~~我熊熊發現~~我沒有牛排刀耶!!!

T說~沒關西~我直接咬~~

我:等下~我有切蛋糕的刀子~~

後來T看我切的樣子一直自言自語: 這一定超嫩的~~(因為塑膠刀子都切得這麼輕鬆~~阿~我忘了拍切面啦XD)

而且我牛肉是弄幾乎全熟~~(因為某人感冒~說不要吃太多生食XD,他指的是生魚片,但是反正我就弄熟啦!!)

咬一口之後~~T又睜大眼睛說:超嫩的!!!!

看他一整個吃的好回味的樣子~~

其實每次煮好吃給他吃~~每次變化不同料理~~生活也蠻開心的!!

(就說叫他要顧好我!!我心情好他才會有好吃的飯可以吃阿!!!呵呵~~而且幾乎沒重覆過耶~~哈XD

難怪我每次煮飯之前都有點頭痛~~~=)

總之~~希望大家不要感冒~~(我都好像被他傳染到了XD)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