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

上上上禮拜??好不容易也是有一天T下午請假~~開開心心的我們兩個就下班去吃飯!

說起來~最近因為T的"阿沙不魯"主管很機車~所以每天T都很晚下班~~所以我就會非常非常的珍惜每一次可以一起吃飯的機會!!!

這天也是沒IDEA~兩個人就去吃古拉爵吧~反正價位不是太貴~~(結果T點了偏高價排餐?!)

1.jpg

一般來說~我們再古拉爵都是點義大利麵或是燉飯~~我100%每次都是點我喜歡的松露燉飯~~所以幾乎不踩雷~~(我很專一的!!哈哈)
T這天猶豫了一下~說:我好久沒吃魷魚歐~我想點排餐~~

我:好阿~想吃就點(基本上我們互相都不會阻止對方點餐)~(即便我自己覺得對方的餐應該不好吃我還是不會說任何意見!)->讓他自己去踩雷?!

呵呵~~也不是啦~~只要提出自己的意見~對方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掃興~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是很自由讓各自點餐!

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家有說~點排餐要等20分鐘左右~~我們想說~應該也還好~

結果~~就真的等了30~40分XD~~等非常久~~大約30分鐘左右~送上排餐附贈的麵包~~

我是覺的啦~~麵包這種~~是不能早點上來嗎?!我看到T餓的前胸貼後背了XD

這麵包吃起來熱烤過~挺好吃的~也不油膩!微微的香草香味!

 

2.jpg

T點了海陸排餐的樣子~~有花枝和雞腿排~

這份好像要價490?!加小費就破500了~~等了30`ˋ40分~終於上桌~!但是~~花枝還是魷魚的~~居然烤焦?!

而且~~他說吃起來很乾很糟!!

好~~魷魚就算了ˊ~雞腿總該好吃吧~~我自己常煎雞腿~~雞腿選的~~隨便煎都好吃!(至少我煎雞腿沒有啥秘訣~但是T都吃得很滿足!)

結果~這雞腿~被T嫌到爆!!!!說:很怪很沒口感~而且口感爛爛的~~

他真的是邊吃邊皺眉~~他說~~唉~這份餐點好爛~~

我心想:唉~我想說~:要是我我就不會在這點排餐~古拉爵就是只能吃義大利麵和燉飯阿!

好吧~~得了一次教訓~等超久又難吃?!又貴?!

 

4.jpg

我毎次都會點的燉飯到是很OK~上餐速度也OK!

1.jpg

上禮拜我手邊剛好有一張折價券~又去摟!

點了一份沙拉~~一般般口感~但是是因為配套餐~所以就不挑摟!

2.jpg

一樣我還是點燉飯!

T到是不太喜歡我這燉飯!他不習慣松露味道~~呵呵~~

3.jpg

套餐可以自選飲料~我毎次都會點拿鐵~飲料可以任選到是很不錯!~這天我實在感冒太嚴重~很難得的留了一半沒喝完!

口感到是OK的!~就是咖啡機泡的XD~咖啡豆不會苦!很好!!~~PS~會給一大罐糖罐~超棒的!!!!呵呵~~

 

4.jpg

點了個前菜~~蒜味白酒蛤犡~~看起來很虛~~吃起來倒是OK哦~不過這擺盤真得很NG~~我們還沒吃耶!

中間簍空?好醜!

5.jpg

焗烤海鮮燉飯~T說還不錯~但是飯份量不多~~當然~價位也不高啦!

基本上我覺得古拉爵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~套餐加價也不會很貴~就可以選前菜和飲料~蠻划算的!

但是之前的排餐實在讓我們很驚訝他的品質?!還有等待時間~

想點排餐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!

 

古拉爵

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_main2.php?cateid=18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