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訪文

1.jpg

這家京龍

我去了好幾次~一方面因為價位平價~加上我媽很愛港飲~

so~一連去了好幾次~前陣子又約我媽吃飯~他說就吃京龍吧~

就這樣~和T還有我爸媽一起去吃吃喝喝摟!

(菜單價錢請看一訪文喔!)

我和T停好車之後~就發現我爸媽已經點了一圈了!!哈哈~

京龍的鳳爪 我媽很愛~點了一盤又加點~

(但是第二盤被我和T~KO~)鳳爪的醬吃起來不會過鹹

微甜很順口!

蟹黃燒賣~吃起來就是燒賣啦~不會過乾~肉餡吃起來也不會油膩~一口一個剛剛好!

我喜歡上圖右下角的蛤蠣燒賣~肉餡下面會包一小個蛤罵!!!

餡料緊實有口感~吃起來不油膩~加上微微的先甜滋味!

好吃!!!

 

2.jpg

還點了蝦仁炒飯

炒飯乾鬆好吃~除了蝦仁還有加叉燒~飯吃起來不油膩~很香!!

蝦子也不少喔!!

這一盤飯大約是2人份左右~但是如果燒賣點一堆~大家就一人幾口飯就好了~

留點肚子吃港點阿!!!哈哈哈

3.jpg

腸粉是我家的必點菜色!

一般港式飲茶都會有好幾種口味~我們點了叉燒和蝦仁!

京龍的腸粉粉皮不會太厚~吃起來也算是Q嚼有口感!

裡面的料不會太少~量剛剛好!

一口咬下~外皮Q內餡夠味好吃!!!份量也不會過飽!好吃!

5.jpg

蝦仁口味就比較清爽~蝦仁也彈牙!

淋上盤子內的醬油一起吃會更夠味!

一盤腸粉有3條~一條裡面有2隻蝦仁~算是一般份量~偏少不多~

有的店家會放3隻蝦XD

4.jpg

魚翅餃和鮭魚餃

不僅外觀一模模一樣樣~裡面的餡吃起來也很像阿XD

外皮比起燒賣硬一點點~裡面飽滿的肉餡倒是很滿足!

港式飲茶就是這樣~ 整體調味都不會太重~但是有不少沾醬可以自取!

京龍也是~有沾醬DIY區~沾上電加的蒜蓉醬~一整個美味大提升!

6.jpg

我媽點了生菜蝦鬆

口味是好吃~蝦仁也彈牙~份量也OK~

但是我很不解~~在港式飲茶點蝦鬆~~哈哈

店家當然會附上幾片生菜讓我們包~但是生菜稍嫌不夠!

最後我們直接吃蝦鬆!

加上了俗稱的"馬蹄"?! 口感很脆口好吃!

我們還點了腐皮捲

但是~份量比以前小多了.....

7.jpg

最後~這道菜才是一絕阿!!!

我家柚子爸居然點了月亮蝦餅?!!

要是我~我不會在港飲店點泰國菜~

一上桌我媽就嫌說炸的好油膩的感覺!

實際吃吃看~真的比較油一點~加上店家外層又包一層不知名的皮下去炸(很像春捲皮?!)

一整個很容易撐肚子~

口味是不錯啦~但是我不喜歡這炸過頭燒焦的樣子XD

 

不過阿~我覺得店家服務態度要加強!

一開始我們點了茶~但是沒送上來~我去問了一下~

(可能是我們一開始有畫到刪除線)

店員就說:你這樣我們以為你不要阿!(我覺得好嗆的口氣阿!)

店家雖說有醬料DIY吧台~但是對於像這樣的泰式醬料並沒有放~

我們問說有沒有月亮蝦餅的醬料?!(泰式酸甜醬)

其中服務小姐,可能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忘記有自助吧~

 我媽吃藥要喝溫開水,問他有沒有開水?

他就端了一杯上來之後, 很冷的說: 可以自己去裝!

後來我們問月亮蝦餅醬料,他也是回說: 可以去那邊自己去裝醬!

但是我就是沒看到阿~

最後是另一位小姐另外給我們一小碟酸甜醬

我是覺得拉~雖說很多都可以DIY~客人自助!畢竟互相~我們可以自己來

但是當我們問的時候~還是希望盡量少看到店員不耐煩深呼吸的感覺XD

雖然他還是有幫我們端上第一杯水XD

後來就乖乖自己去裝XD

不過~口味和價位真的是不錯啦!

 

延伸閱讀:平價港金老爹

 

京龍港式飲茶

新竹市食品路451號

03-5620204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