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一張!!

是什麼>>>?????噴霧?????


這次小柚我超開心可以用用看毛寶系列的清潔液

之前就用過毛寶兔的產品

覺得非常不錯

這次在來試試看新產品

這次這一款是植物性的清潔液

小柚我常常覺得,如果隨手就可以有清潔液在手邊,不用去洗抹布等等之類的麻煩事

隨手就可以把桌子擦乾淨,該有多好阿!!!

但是,爲了講究乾淨,總是還要去洗個肥皂水,這樣擦桌椅感覺好像比較乾淨

但是!!!!!不適合懶惰的我~~!!!!


 

這時候~~~毛寶聽到了我的心聲~~~
隨手一瓶

一噴~~~拿布一擦,乾淨溜溜喔!!!


背面有成分還有使用說明

小柚我覺得毛寶兔這一系列產品讓我感覺真的用起來讓人感覺很優!!

不像有些X廠牌,寫的是一套...實際上效果根本.......

 


 

噴霧式的開口

不用的時候可以轉到OFF


說明上寫著....:噴一下,像水擦過一樣喔!!

 

(其實我覺得,比水擦過還乾淨,就是和用清潔劑感覺一樣ㄋㄟ!!)


可愛的說明貼紙!!

 


馬上噴摟!!

 


 

本來桌子上還有不少灰塵削削的.....



擦過的桌子..

我的媽阿....

亮的跟啥似的....還反光勒.....

擦過完全不會有泡沫感

但是簡直就像是用泡沫清潔過一般乾淨.....

小柚我超推!!

毛寶兔:

 http://www.maobao.com.tw/maobao//model_books_temp3.cfm?book_no=26950037554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