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一陣子又快要體檢了XD~~

每次都會覺得~~阿~體檢好煩~~因為我就是平常很愛吃重口味的人阿!!!XD

尤其現在覺得~~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~每次體檢總是會有點擔心XD

我同事說我是個"胖瘦子"->言下之意就是不管外觀看起來沒又到胖~~但是膽固存高阿~~

最近發現南僑的膳纖熟飯 健康多穀飯

就是你可以正常吃喜歡的食物~但是一部分的主食換健康多穀飯等等~~

聽說: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總膽固醇~~

1.jpg

可以控管膽固存和血糖

我其實也吃很甜~~所以覺得這產品很棒!!

 

2.jpg

這產品也不是說禁止我們吃其他喜歡的食物~~而是用這樣的健康產品來調整體質!!

3.jpg

這樣的包裝~我好幾年前在日本就看過了ˊ~~日本很流行!!

這樣只要打開包裝加熱1~2分就夠了!!

馬上久以好吃的米飯!!

 

4.jpg

說明書上面說了很多優點!!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加了紫米的我覺得我的接受度很高~

但是雙麥飯~加了燕麥大麥的~好吃是好吃~但是我就是覺得會不習慣~~

尤其是T!!!非常堅持不吃加雙麥的!!堅持要吃白飯!(我覺得紫米很好吃耶!!)

所以我就將他混進白米飯裡~照樣有吃到健康

(以前我不喜歡吃糙米飯~我媽也是這樣!!)

8.jpg

為了讓T喜歡吃

我加了一點小心機!!

飯上面加了炒的噴香入味的牛肉塊

重口味的口感就真的讓T一口口馬上飛速KO這碗飯!!

說明書上也有寫~ㄧ般油膩飲食+雙麥飯一樣也有功效!!

不一定要變成清淡飲食~可以吃自己喜歡的!!

另外要說說雙麥飯的口感~我覺得印象中的糙米好吃多了!!口感不會乾巴巴

也很順口!!!

不習慣的朋友也可以添加一些白飯~(個人口味即可!)

10.jpg

再來說說我喜歡的紫米

紫米不管甜點或是正餐都很適合!!

一樣~加熱就可以吃了喔!!

12.jpg

 紫米的口感就是很米飯

一樣保有白米顆粒口感~加上紫米口感代有嚼勁!味道有微微甜香~~

我蠻喜歡的!!

紫米對女孩子也很好~補血(我媽說的!!)

 

13.jpg  

前兩天我煮了一鍋T最愛的"豆角滷肉飯)

(下次要跟T說~不吃紫米的話~我就不給你吃你最愛的豆角滷肉飯XD)

我真的覺得好吃~~(哈哈自誇!!)

這樣的紫米飯配任何料裡都好搭!!咬起來略帶嚼勁的順口口感!!!

 

11.jpg

 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~要健康是不是一定要吃的沒味道的清淡飲食?

我覺得不然~可以從很多健康食材下手~~健康也可以吃得很好吃!!!

健康飯加上少油飲食~~我覺得體檢應該可以OK度過~~~哈哈

不要覺得年輕就不保養!!體內保養要趁早!!!

 

南僑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union_namchow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