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~~我其實每個禮拜都有煮~~但是~~來不及畫XD

Part8.也可以看看摟~~^^每一次都會有不同料理!!

上禮拜煮的~~有畫完~但是~~這禮拜的有熱騰騰沒Delay畫出來了~~

SO~先分享這禮拜的部分!!

5.jpg

這次因為T喝豆漿~~我就加了一罐豆漿在右邊~~哈哈

1.jpg

前幾天真得很悶~~心情很低落

假日早早就買了一堆菜~~這天就來開開心心煮飯吧!!

 

4.jpg

烤雞肉沙拉~~

這次的菜單幾乎都是T喜歡的~~

豆角滷肉飯(豆干丁滷肉飯)也是~~T念很久的~~XD

2.jpg

這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味增鮭魚

微甜的滋味我很喜歡~~~

很像我在外面吃的甜不辣醬~

來說說做法吧~~(好一陣子因為懶~~都沒寫做法XD)

 

材料:

1.鮭魚切片一片

2.鹽少許

3.調味料:

味增 一大匙

味霖 15cc

水    20cc

糖    一大匙

 

做法:

1. 先鹽巴少許灑上鮭魚~~沖水~~

2. 將鮭魚煎至變成淺粉紅色

3. 調味料全部煮均勻!!之後加入熟的鮭魚

4. 煮至入味即可!!

 

做法超簡單!!

推見大家!!^^

而且一整間房間都有香香甜甜的味道~~好舒服!!!哈哈

這不會死鹹~口味不會太重~~好適合配飯!!!

 

話說~我現在每個禮拜幾乎都會煮飯~~

T說~他就會很期待~~哈哈~因為我每次都弄不一樣的~~

真的~~在家也可以吃得很開心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