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是的~~自從去年年底喬桌子換菜單~~一連去好幾次了!!

2.jpg

一方面主要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沙拉!還有黑糖拿鐵~~超好吃~~

還有離巨城超近!很方便!

3.jpg

去年一整年去了好幾次~一起PO

喬桌子就是美式餐廳~炸物或是料理都很不錯!

像這炸花枝圈~~外皮熱酥熱酥的~~~一點都不油膩!口感很好!

4.jpg

我點了N次的骰子鮭魚凱薩沙拉+一份鮮蝦

我喜歡店家的調醬!吃起來甜甜濃郁~~微微帶一點點酸香~~有一點點像日本的美乃滋~~我很喜歡!!

加上店家的生菜是羅曼~吃起來更爽脆順口好吃!!!

骰子鮭魚先煎~

吃起來很有口感!蝦子也是~~~沙拉一整個份量很足!

 

5.jpg

 

6.jpg

新菜單裡面有明太子帕尼尼等等~

當時我想點上面這個~~~但是店家說~帕尼尼皮只有遠百店有~所以第一次我點的是明太子薄餅

上圖是第2次的相片

8.jpg

禮面的明太子醬和B3不一樣~比較不甜~~雞肉口感蠻嫩口的!

條味不錯!但是~麵包很硬= =

7.jpg

牛排~吃的人說不錯!

9.jpg

我每次一定會點的黑糖拿鐵~冬天一杯~超滿足!!!

10.jpg

上面滿滿一層焦糖耶!!!烤過的糖片~~甜蜜蜜~~

咖啡喝起來奶泡濃郁棉密好喝!加上這一大片焦糖!我超愛!!!(我都會先挖起來吃掉XD)

1.jpg

每次都會點沙拉!!!我喜歡他們的調味

2.jpg

這次有點套餐~附湯~~簡單的蔬菜湯~~微酸~~番茄香味很不錯!!

3.jpg

朋友的水果茶~~

4.jpg

我的甘菊茶

5.jpg

這就是我第一次點的明太子雞肉薄餅

雖然一開始我想點怕尼尼~沒點到~~但是後來我發現~~綜合之後吃的感想~~這個皮我比較愛!!

6.jpg

雞肉吃起來真得相當嫩口!

但是明太子醬可以甜一點點~~哈哈~~

裡面加了滿滿起司!!!好吃!!!!

7.jpg

朋友的野菇燉飯~~我有吃~~很好吃!奶香很重!但是不膩!!!

1.jpg

套餐沙拉~~其實也不錯

醬汁微酸~~蠻爽口的~~(柳橙醬?)

 

2.jpg

T最愛的OREO奶昔!!

4.jpg

後來~~交往滿一年又去了~~我點了白肉魚配大蝦

蝦子其實不大~~但是剝好殼~~新鮮好吃!

魚吃起來真的超清爽~~味到很淡~~要多ㄧ些調味~~

簡單鹽炒的蔬菜我蠻喜歡的!!!

5.jpg

T的肋排~~

6.jpg

他最喜歡豬肋排~~

我也吃了幾口~~口感不錯~但是醬偏少~有點乾~~

但是肉算是很嫩的!!!

喬桌子算是我們心中的好店一枚!

加上距離巨城很近~~吃完我還可以殺去米哥買巴布羅?!

 

話說~我真的會被米哥洗腦~~昨天去吃芙洛麗的Ocean Bar~

口味不錯~但是我吃完義大利麵之後~我居然!!!居然!!!!

默默在走出店門口之後~坐在沙發椅吃起我剛剛買的巴布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女人的食量不容小覷...XD)

重點是~我一開始吃飯之前還跟T說:我沒胃口!!

這是門子的沒胃口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麵包吃完~我還殺去買一杯焦糖瑪奇朵~~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與其說女人心海底針~~我覺得女人的肚子是無底洞才對阿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餐 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