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某天~~小柚我和小柚媽還有姐一起去竹北這家春水堂

話說~~春水堂算是珍珠奶茶有名氣的店家吧~(翰林茶館也是)

所以~~一直以來~~我也只喝過珍奶  沒吃過店家的餐點

這天就來吃吃看摟!!!!

 

 

竹北算是新開發  所以~~店家都很氣派~!!!

這家春水堂也是一樣~~~門口很氣派!!!


 

這是另一角度拍的門口!!!


 

裡面有2樓

桌椅都是木頭

很古色古香!!!  不過~~坐起來很硬就是了~~~~~~~~


 

裝潢都算是簡單古味


 

菜色價單

大部分餐點幾乎都是配茶吃的小零嘴

餐點部分~~想當然比較少!!!


 

媽媽的菊花啥茶的~~有點忘記

但是媽媽說~~好喝!!..


 

小柚姐點了牛肉麵....


 

碗挺大的..但是麵量算是OK...

牛肉份量不多..因為店家主打就不是牛肉麵..想當然...肉少了點..而且..~~.

不過..聽阿記說...湯頭不錯....麵條本身也算是有Q..

麵只有一種..不像一般店可以選麵條...


 

我的玉露抹茶....一開始點的時候..因為菜單也沒有特別說明..

我'想說..大概就是一般茶吧...又不想喝烏梅之類...就點這一款..

結果..一上桌...整個就是抹奶茶阿......

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...

喝起來稍甜了點...也許是為了壓過抹茶澀味...所以甜味重一點..

雖然菜單上沒寫..但是我喝起來覺得有奶的味道...

其實喝起來算是順口..但是...感覺和想像中的"玉露"....差了好遠.~~~~~~


 

我的功夫麵...

之前上網作過功課...

來這裡..當然要上一碗...."功夫麵"阿..


 

但是雖說功夫麵..

看起來也就是一般的炸醬麵.....

加了半個滷蛋...一點點豆芽...

說實在.....配菜實在說不出個特別之處..

但是...好在....肉醬的口味調的不錯...

麵條本身屬於一般白麵...不是油麵喔.....


 

 

拌在一起吃..口味也算是好吃順口....

只是..."功夫".......這名子很耐人尋味.....功夫在哪??!!!

不過...店家提供的主要就是茶飲..

很人會計較餐點吧...~~~!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