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收到店家的邀約~~

某某天~~就收到了包裹喔!!!

亞思米~~也就是日文中的"休息"(休み)的意思喔!!

店家寄來了幾包試喝的隨身包~~~


還有附上提袋~~包裝上算是精巧美觀~~

設計也挺大方高雅喔!!


這是其中一種口味

包裝盒挺美觀的~~

簡單的設計~~但是很有美感


店家著名了產品特色還有養分

其實後來發現~~店家產品分為"餐前"  "餐後"2種時間喝~~

依照需求不同~~可以有不同的時間點


成分標示很詳細!!


盒子設計的我覺得相當有巧思喔~~

一打開~~還有小把手


瞧~~就是這樣拉開喔!!


每一包~~就是簡簡單單的包裝

共有6種口味

這一餐後的蔓越梅口味


 

餐後~藍藻麥苗


餐後~曼特寧咖啡


 

餐前~燕麥奶



餐前~熱帶水果

還有多榖抹茶


店家的DM標示的相當詳細

每一種口味都有其特殊成份和功效喔!!


會分餐前餐後就是因為有的是幫助消化..有的是幫助代謝..

功效不同!


標示真的相當詳細又明確喔!

因為6種口味都有其特殊功效..小柚我分了幾天仔細好好品嘗呢!


 

先喝喝看燕麥口味

 


一打開就相當的香..味道很像麥片...

喝一口

很有餅乾的FU喔

香味讓人很舒服...一點點潤稠感覺...有甜香滋味..但是..口感不會太甜膩..

潤潤暖滋味..很棒...而且..這就是要餐前喝..很有飽足感呢!


抹茶口味..

理所當然..就是印象中的綠色..


一泡下去0..發現..有芝麻ˊ喔..

淡淡的抹茶香味加上芝麻的香氣...甜度低..不膩...

加上一股莫名的淡淡苦瓜香味..綜合出一種很奇妙的甜味喔

苦瓜居然不苦喔!


熱帶水果

口感酸甜甜...不同於上2者...口感比較不潤稠...

很清爽的酸甜味....一點點奇異果香味+蘋果香味...

清爽..!!


藍藻口味..

喝起來有類似抹茶的香味口感

但是不苦澀...加上一點奶香味...我覺得味道不錯..也很順滑好入口!


和抹茶相差就是少了芝麻的外觀~


曼特寧..

這是我所有口味最喜歡的一款...

光是一打開包裝..香味就很特殊...

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澀胃..

很順口...有一點點炭焦香味..還有一股不知道哪來的果香..

我覺得相當好喝...推!!


最後是蔓越梅



酸甜甜的滋味...也是清爽口味..

有水果糖的感覺....不會太甜..酸度也剛剛好..

而且添加了不少健康成分..

好喝又健康喔!!

基本上我覺得店家的產品樣式豐富..

口味也都很不錯!!

除了口味之外..店家還加了不少營養成份...真的相當推薦呢}~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