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巧克力共和國~~想說~~反正時間還早~~就順便在桃園逛逛

(其實某人就一直想說要再吃一次"響食天堂",因為之前我們再SOGO吃的~~真的超級開心的!!)

本來這天也要訂SOGO店的~~但是...訂不到.......XD

好搶手喔!!

25.jpg

好吧~~我們就選擇了站前的新光裡面的分店摟~~

因為時間還早~~所以四處逛

 

26.jpg

 

車站前有不少百貨公司~~

大遠百和新光!!但是停車不方便

只好停在百貨公司的裡面~~但是~~我們晃很久~~所以~~停車費也很可觀XD

 

 

27.jpg

這是第二次吃響食天堂了

響食天堂在我的印象中~~~真的大勝新竹的"芙洛X"(應該是說芙洛X價位過高~~有時候餐點菜色比較不一....)

 

 

28.jpg

 

因為我們訂5:30一開始就來的時間~~所以一進門~~位子很空曠!!

29.jpg

 

 

這裡的空間明顯比SOGO小很多很多

 

SOGO的感覺一整個就非常光明几淨!!!

這裡就暗暗的了.....

響食天堂的菜色真得很不錯

這裡的沙拉就有很多種喔

我最近超喜歡生菜沙拉的!!!尤其爽脆的口感

超棒的!!!(以前比較喜歡台灣熱炒青菜~~現在倒是比較喜歡生菜的爽脆口感!!

尤其加上凱薩醬!!!!)

 

30.jpg

 

不管熱炒或是冷盤

都好多!!!

 

31.jpg

 

也有很多新鮮的小冷盤

 

32.jpg

 

33.jpg

 

甜點櫃

我進來之前就一直猛訂著這甜點櫃~~看了好久.....

34.jpg

超多甜點的!!!

奶酪布丁~~蛋糕捲等等

35.jpg

也有現切的切片蛋糕~~(好適合甜點倥的我阿!!!!)

36.jpg

 

當然還有現煮咖啡

37.jpg

 

水果超多~~

排排站!!!而且喔~~我覺得水果算是有挑過~~口味都不太酸~~好吃!!!

 

38.jpg

 

也有很多炸物烤物等等

我喜歡烤魚~~還有烤了香魚喔~~

 

39.jpg

某人最愛肋排XD

 

40.jpg

我連續兩次都一訂會點現作烤鴨捲餅

現切鴨肉~加上蔥段

還有甜麵醬~~好吃 

41.jpg

 

終於~~大環境拍完之後~~就要來享用了~~(肚子好餓...)XD

點了好幾隻炸蝦~

蝦子不大不小~~屬於剛剛好的大小~~

外皮炸得酥脆好吃!!!~~蝦子新鮮彈牙!!!讚!!!

42.jpg

 

凱薩生菜沙拉+烤鴨捲餅

捲餅不大~~但是很好吃~~餅皮Q嚼有勁!!

鴨肉不卡牙~軟硬剛好!!!

 

43.jpg

 

某人點了一堆握壽司~~哈哈

聽說很好吃!!(我不吃生的~~這盤就他獨享!!)

 

44.jpg

總之~~這天我們吃的超開心

就算很飽也一定要吃蛋糕!!!

45.jpg

右下角的棉花糖真得很特別

草莓口味和芒果口味的喔!!!!

甜點都有在水準之上!!!我覺得很不錯!!

烤布雷就有點soso

但是~~至少他是現噴火耶~~現作!!!

站前店的環境偏窄~~但是~~料理一樣好吃喔~~

不過~~話說我看到門口寫說:7月之後價錢要調漲耶!!

荷包右要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