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布蕾摟~~記得幾年前第一次來覺得這家店好可愛喔!!!

一訪文:

http://blog.xuite.net/littlepaiying/twblog/241248075

 

這天來到布蕾~~店面一樣可愛~~

一樣滿滿人~~

1.jpg

十足鄉村風讓人很療癒!!

 

2.jpg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裝飾!!!

3.jpg

店內有很多碗盤餐盤的~~喜歡的可以和店家詢問價錢呦!!!

 

4.jpg

我覺得這些小盤子小碗都超可愛的!!

但是~~感覺不便宜XD

 

5.jpg

裡面的座位都很可愛很溫馨~~

不過如果可以和詩特莉一樣有提供掛包包的鉤子或是籃子就好了....

我發現很少店家提供放包包的籃子耶....空間其實小~位子不大....吃起來不方便.....

6.jpg

看了看菜單~~

價位好像比以前貴了一點....

C姐姐點了熱烤牛肉帕里尼NT:220

聽姐姐說吃起來好吃~但是刀子很不利..不好切XD

 

7.jpg

我點了磨菇燻雞起司帕里尼NT:195

本來想點之前覺得很好吃的糖霜雞肉

但是姐說叫我點不一樣的~~

這天點的蘑菇燻雞~~我吃起來的口感感覺很奇怪~~

好吃是好吃

但是微微有股怪味???一直有食材不新鮮的錯覺......~~我還是覺得糖霜雞肉比較好吃!!!

 

8.jpg

飲料我選了焦糖海鹽拿鐵

這鹹甜滋味一樣讓人回味~~焦糖沒有很甜~反而鹹味比較突出!!!

店家用海鹽來調節甜滋味~~多了一份口感~讓甜味更上一層!!!好喝!!!

 

15.jpg

而且奶泡相當綿密好喝!!!

順口!!!

這樣一大杯拿鐵當成副餐飲料真得相當超值!!!

 

9.jpg

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!!!

其實價位有調漲摟!!!(比我之前來貴一點點了~~)

但是還是很平價!!!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下次來~~我還是要點糖霜雞肉XD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